[LC米雅]王子与玫瑰(16)R

双鱼座在暂时平静的海面舒展着四肢漂浮,他微微睁开眼睛,意识中还残存米诺斯留在唇上的触感。紧接着海浪再次将他席卷,像是一床轻柔而又舒适的被褥,覆盖他只穿着一件短衫的赤//裸躯体,阻隔他由于窒息而变得模糊的视线,将他无比温柔的推向海的深处。

 

人生到底是一连串早已注定结局的命运,还是永远琢磨不透,互相吸引或排斥,相爱或憎恨的一场场梦境……短短数十年,随波逐流还是奋起抗争。

 

胸口无法呼吸的压迫感,更像是一种无力,在与宿命的抗争之中,自己的力量渺小到令人绝望,四周的黑暗不断吞噬着他,让双鱼座发自内心的颤栗,然而与此同时,一股宏大而又温暖的力量感将他包围,他蜷缩着身体,就像是回到生命的源头,一个无比温暖、安全的所在,心灵也沉浸在被保护和被深爱着的幸福感里。

 

忽然间,一声轻笑传来,甜美而动听,象是来自某个碰触不到的地方,压抑不住的笑声:“多美丽的小家伙啊,我的孩子。”

那个声音让他的意识被唤醒,让他充满迷惘的睁开双眼,却只能看到犹如太阳般耀眼的万丈光芒,投进他宛若新生的眼睛,一道通往前尘往事的门仿佛在瞬间被推开了一条缝,门后就是他苦思冥想了半世的真相,他犹豫了一下,收回了自己探索的意识,仿佛有一只有力而又坚定的手,往回拉扯着他。

他想得到答案,痴痴仰望着头顶耀眼的存在,努力想要看清光芒的源头,大胆坦诚的,以暴露整个灵魂的姿态。

“雅柏菲卡……” 那个声音再度响起,一双柔软的手臂像对待婴孩般抱着他,只属于神祗的慈爱抚摸着他的每分每寸。

 “伤痕将赋予你至高无上的美,痛苦将指引你领悟真正的爱……你将等待,直至那个时刻到来。”

雅柏说不出一句话,也无法思考,神祗的注视让他宛若初生般幼嫩稚拙,纤毫毕现的暴露着内心深处的渴望。

 

熔金般的夕阳沉入大海的怀抱,海浪堆叠出奇妙繁复的形状,荡漾着虹彩般绚丽的光华,脚下的地面熠熠生辉,像是由海贝和云朵堆成,红色的是玫瑰,白色的是铃兰,高耸入云的树木在他周身投下淡淡的影子,歌声绝妙的鸟儿环绕着他,似乎被新生神祗光芒四射的美所折服。

他有些惊讶,发觉它们并非凡间的鸟儿,而是一个个背上长着精致羽翼的小精灵!

这时候一阵难以抑制的爽朗笑声自不远处传来:“到处都找不到踪迹,原来您在这里。”

他还未及转身,就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,湿冷的气息喷在耳畔,下巴搁在他的肩窝里,手臂轻轻收拢,将他贴近自己的胸膛。

“我的爱,我的神。”低沉的语调传递着深情和忠诚,身着水晶铠甲的骑士半跪下去,手指交缠着他的手指,在柔软的手心虔诚的亲吻。

骑士仰起头来坦荡的望着他的眼睛,一金一银的异色眼瞳中,不灭的焰火微微跳动,“我的爱,我的神,就算我灰飞烟灭,化作围绕在您周身的尘埃,气流,对您的爱始终如一。”

“要我说多少次,你怎么又把死挂在嘴边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为您死多少次都心甘情愿。”骑士有些委屈,自己努力过了,可表达能力仅限于此,未来很长,您需要多教导我。

他不由分说将骑士拉起,投入了他的怀抱,“米诺……嗯……米诺……”

 

爱我吧,以你的全部,我只做你一个人的爱,你一个人的神就好,就这样沉湎于你所给予的幸福,再也不要醒来。

 

骑士眼中的笑意满的快要溢出来,自地狱深处爬出的魍魉鬼怪,他的爱终于在他的怀抱中沉醉,无视那些叽叽喳喳小精灵们的惊诧羞愤,他再度占有性的吻住那比醇酒还令人沉醉的双唇。

 

您什么都不必在意,我会替您抵挡一切,我会用我充满力量的躯体,用我最坚定不移的灵魂守护着您,直到时间的尽头。

 

许多事早已注定,就像一部被逐次揭开幕布的戏剧,从海伦在神殿中的回眸,神迹般的美映在年轻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眼中,再到伫立在尼罗河畔的艳后克利奥帕特拉,顾盼生姿的倩影令凯撒和安东尼魂牵梦萦……神祗居高临下注视着一幕幕早已安排妥当的人间悲喜,兴致盎然时幻化成人形,或循序善诱指点迷津,或煽风点火挑起争端。神性尚且不定,何况人心,彼此心有嫌隙的神祗,你争我斗,互不相让,输的一方被迫让步,甚至割舍自己的儿子作为人质。

当年阿芙洛狄忒迫于雅典娜的威慑,只得把与战神私情的结晶送入战争与智慧女神的辖区,不仅要忍受长久的母子分离,还要被迫接受他被毒血侵染孤独一生的命运。

唯有米诺斯,是唯一,不可预料的变数,残暴血腥的傀儡师自战场上掠走清高孤傲的玫瑰战士,意识已经陷入沉眠的哈迪斯毫不知情,既定的命运已经偏移了方向。阿芙洛狄忒再也无法袖手旁观,冥冥中指引着儿子来到这片海域,等待他听从内心做出抉择,而她会依照他的答案,决定傀儡师的生死。

品种不同的深海巨兽,她豢养了成千上万,就算傀儡师拼尽全力杀死了一只,只要她动一动手指,那个毛头小子就会被撕碎到连渣都不剩,在神祗的真身面前,半神犹如蝼蚁般不堪一击,如今看在儿子对他情有独钟的份上,暂且放过,更何况……他那拼杀到血红了一双眼,全身暴起青筋的阳刚之姿,竟有些酷似她心爱的阿瑞斯,就算勉强合格了吧。

 

我的孩子,当血肉与灵魂相融合之时,新的爱与美之神就会觉醒!

 

暴风雨过后的夜空宛若缀满繁星的深蓝色丝缎,他伸出手去想要摸一摸,湿冷的手指却只能碰触到徐徐的海风,海水唰唰声音似乎从他深不见底的梦境一直延伸到了现实之中,有那么一小段时间,他一动不动躺在那里,瞪大眼睛想要弄明白自己处于何种境地。

巨兽用尾巴缠住他后死死勒住,他虽不需要空气,但照这个架势,他的肋骨将全部插入胸腔,脊柱将被折断,四肢将全部粉碎,虽然自己的星辰傀儡丝也将这只怪物牢牢绑住,但他不能坐以待毙等着看他和它的身体哪一个先四分五裂。巨兽似乎也有同样想法,回过身来打算一口咬掉他的脑袋结束一切,简单粗暴,但很有效。可惜今天碰到的是我,天贵星狮鹫的米诺斯。

由小宇宙幻化出的傀儡线收紧后轻微的抖动着,在海中了称霸了几千年的巨兽发出人类无法辨识的声波,附近的礁石被震的粉碎,紧接着那庞大如战船的身躯在海水中不自然的翻转扭动,体表坚硬如磐石般的甲壳出现了细微的裂缝,不多一会儿裂缝的深处暗红色的水雾扩散开来,被切割开来的剧烈疼痛令巨兽发起狂来,不顾一切朝米诺斯的头咬下,只是比起冥界三巨头来说它的速度还是太慢,米诺斯屏住气息双臂猛的挣脱束缚,指尖的傀儡丝绷紧到极致之后骤然放松。

顿时,迸射开来的血浆和肉块将他整个包裹在内,巨兽残存的疯狂和不甘让它张大到极致的巨口还是咬了下来,米诺斯紧闭双眼燃烧小宇宙,附近的水域微微的震颤了一下……

 

直到几天之后,才有渔民在岸边发现了一具被海浪推上来的,巨大不明生物的骨架。

 

糟了!米诺斯猛地起身,才发现自己的手臂不听使唤,肋部钻心的疼,手臂的伤口经过长时间海水的浸泡已经发青发白,向外翻卷着皮肉,血都流光了似的冷的像块冰,肋骨可能断了几根,用能动的那只手按压下去就疼的直冒冷汗,不过与之相比,更糟的是,雅柏在哪里?

自己是被海浪冲到岸上的吗,怎么会就那样失去意识了,米诺斯紧咬牙关摇摇晃晃的起身,几乎空白的意识里只剩一件事,重新回到那片海域,把被自己孤零零留在那儿的雅柏找回来。

像是忘记了海有那么大,海浪永不停歇的涌动,凡人生命的脆弱,米诺斯仿佛受到召唤似的一边踉跄着一边往海水深处走,直到有一只手从后面把他的肩膀牢牢抓住。

 

“米诺,你要去哪里!”

 

雅柏?他的身体先于意识做出反应,回过身来愣愣的注视着同样浑身湿透的人,眼睛鼻子嘴巴脖子肩膀胸膛手臂腰部腹部腿,全部看的到的地方,没有受伤流血,但是,好像有哪里不对,米诺斯无法置信似的晃了晃脑袋,用那只还能动弹的手,轻轻握住了眼前人的一缕头发,被海水浸润的浅蓝色长发,握在手上比最细滑的丝绢还要柔软,清丽绝伦的面容完美无瑕,散发出皓月般皎洁的光辉,晶莹碧蓝的眼眸,仿佛盛得下满天星辰,润泽娇嫩的嘴唇,宛若含苞待放的花朵,秀美柔韧的身姿好像一条刚刚化作人形的人鱼,领口袒露的肌肤闪烁着珍珠般炫目的虹彩,被湿透的布料缠裹着的身躯秀逸颀长。早先双鱼座就以难得一见的美貌闻名于世,眼前的容貌比之前更甚,美的宛若神明降世,令米诺斯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这是在做梦么,还是在海中消逝的挚爱变作了眼前的幻影?米诺斯呆呆的望着,小心翼翼的碰触着雅柏的脸颊,鼻梁,嘴唇,生怕用的力气大了,他就会化作气泡随风飘散。

“米诺,你怎么……”

“雅柏,对不起,我会永远陪着你,再不让你孤单。”

“你……哭了?”


(TBC)

其他章节海鲜大餐请移步群内食用(869777196)加群注明来自lofter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想坑人的秃笔抗铁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